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树立教书育人理想,提升教育教学能力——2019年市直属学校新教师培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9:2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我市举办2019年广州市直属学校新教师培训班,帮助新教师树立教书育人理想,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一是科学设置课程。将师德教育摆在新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首位,结合新中考、新高考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帮助新教师树立教书育人理想、掌握教育教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二是加强培训管理。培训期间通过电子签到等方式严格考勤,并通过案例研讨、跟岗培训等方式强化培训效果。三是落实防控措施。督促培训机构及时提交恢复线下培训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安全防控承诺书和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督查验收合格证明,并通过每天2次测量体温、隔位就坐、分隔就餐、实现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等措施确保培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