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我市开展2020年中小学第六批骨干教师遴选认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13 11:19:3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7月28-30日,我市中小学第六批骨干教师遴选认定评审会在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本次评审对象共1431人,由156名广州市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教育专家、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等组成52个专家组,分三批采取集中现场评价的形式分学科进行评审。

  在评前会上,中心继续教育部主任介绍了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评审指标。中心主任邓静红对评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将廉洁评审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循区域回避、学校回避原则;二是严格按标准评审,体现专业评审;三是希望评审期间专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实现安全评审。

  目前,广州市已经遴选认定了五批共4822 名市级骨干教师,涵盖21个学科。本次评审工作是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8〕25号)关于对骨干教师培养目标要求的举措之一,将为我市更高层次的教育人才培养做好人才储备。

1.png

  我市中小学第六批骨干教师遴选认定评审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