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广州市中职学校“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首批培养对象和第五批市级中职骨干教师
2020年培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2:5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9月18日上午,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百千万”)首批培养对象和第五批市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班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集中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开班典礼,参训学员共97人,该项目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邓静红(左一)和市中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培麟(右一)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邓静红强调,“百千万”和骨干教师培养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新时代职业教育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职业教师队伍的主要手段,更是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现实要求;勉励各位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负众望,毫不松懈地遵守线下培训的防疫规定和要求,安全有序地完成培训任务。

       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对培训课室、就餐、住宿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培训机构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保障工作。

1.jpg

实地检查和督导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