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我市开展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教育专家培养对象期满评价现场答辩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9:3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18日,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开展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教育专家培养对象期满评价现场答辩工作。本次评价工作共邀请28名专家分成8个小组对31名培养对象,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进行现场答辩。

  该工程的期满评价由学员自评、区教育局实地评价、现场答辩、培养机构评分等四个环节构成,通过对培养对象师德表现、学习表现、教研科研成果、教育业绩及社会影响、示范辐射等五项内容进行评价,检验培养对象思想引领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的提升情况,促进培养对象专业成长。

  通过实施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造就一批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及先进管理经验、富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水平教育人才,为建设“幸福广州”,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