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发挥名师示范引领 夯实立德树人目标——2020年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小学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培训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2-22 15:24:0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7日上午,2020年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研修项目、中小学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培训项目顺利启动,约1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会上,项目负责人提出何谓名师之“名”与德如何“育”两个发人深省的问题,希望学员能带着问题进行深入的学习和思考,进一步夯实教育理论思想。学员代表表示,会好好把握学习机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工作室的日常培训过程中,提升名师工作室对区域教学的辐射和引领作用;增强铸魂育人的育德意识,提升铸魂育人的育德能力。

  本次两个项目培训主题突出,课程丰富,模式多元。既有理论引领,为学习打下知识逻辑框架,又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既有国内知名教授的专业引导,又有学员互动研讨,使学员能集结智慧,发挥所长,助力区域教师成长,发挥名师示范引领,提升育德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