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2020年广州市培训管理者培训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20-12-28 11:28:1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月18日,为期一周的广州市培训管理者培训在杭州圆满结业。市、区教师发展中心及市属学校教师培训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培训。

  该活动围绕培训质量管理的实践策略、现代教师培训的理念与方法、学习者中心的教师教育范式、名师成长规律实践研究、教师教育学院现代转型研究与实践等进行授课和经验介绍。通过专题讲座、交流分享、案例分析、现场观摩等形式,展示了如何激发教师、培训者内生动力,如何创新开展师德培训,如何做好机制保障等。促使学员就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教师发展中心、怎么建设教师发展中心、要成为什么样的培训管理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该培训将有力促进市、区、校三级教师发展支持体系建设,为我市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