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二批小学校长培养对象第五次集中研修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24:2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1年3-4月,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二批小学校长培养对象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进行第五次集中研修。本次研修以教育技术与信息化为主题,采用学校参访、学术讲座、导师指导的形式,培养对象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研究探讨。培训期间培养对象参观了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的辟缔思(PDC)未来学校和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体验了教育信息化改革和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一系列理论课程带给培养对象思维的碰撞和启发,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研究和更广阔的思路。

  通过本次集中研修,提升了培养对象的信息化领导力,为解决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难点、痛点问题提供了可参考的案例和思路,推动了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

 图片1.png

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二批培养对象第五次集中研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