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广州市举办2020年中学在职英语教师EC4+4课程面授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3:5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我市在广州开放大学麓湖校区举行2020年中学在职英语教师EC4+4课程面授培训开班典礼,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广州市远程培训教师发展中心、爱丁堡学院中国代表处等有关人员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广州开放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兴文致欢迎辞,爱丁堡学院中国代表处代表谢羽老师介绍了爱丁堡学院开展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教师培训情况和学员面授培训的工作安排。市教育评估中心对培训班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培训机构能做好课程安排和培训管理,期待学员能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为促进广州市英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学员代表卢一明老师表示,将会把握机会、明确目标,努力提升英语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本项目由英国爱丁堡学院教师担任主要导师,通过远程方式集中授课,以国际先进的英语教师培训课程体系为基础,紧密结合广州教师的实际需求设计本地化的培训方案,并根据每位学员的专业水平加强个性化指导,有利于提升英语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1.png

2020年中学在职英语教师EC4+4课程面授培训班开班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