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讲诚信 懂规矩 守纪律 ——教育评估部组织广州市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0-03-16 10:35:2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12日,市教育评估中心评估部组织召开了广州市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专题学习会。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高水平推进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信用广州、中介信用评价、教育相关信用建设、信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离不开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诚信建设,打造“信用广州”城市品牌意义重大,要求部门同志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自己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主动思考项目申报与评审中信用机制的构建与落实。

  会议指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培育我市教育评价第三方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部门同志要放眼长远,提高认识,主动对接信用广州的品牌创设的契机,优化教育评价第三方市场培育过程。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诚信建设的新使命与新任务,增强了对我市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的全面了解,进一步夯实了“知信、用信、守信”的价值认同。

  1.jpg

  教育评估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