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加强评审指导,推动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3:0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受市教育局委托,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教育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对市教育局机关和预算单位的统建、自建的教育信息化项目进行了立项预评审。评审采用会议评审方式,专家组在审阅建设方案并与项目答疑人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最终形成预评审意见。

  市教育评估中心今年首次承担教育信息化的立项预评审工作,通过教育信息化项目的必要性、方案规范性、业务现状与需求、政务信息资源管理、项目效能目标及周期、网络安全、项目投资概算等方面的审核,以及和项目答疑人的沟通交流,提出了专家意见建议,使教育信息化项目的申报建设方案更加规范可行、切合实际,为申报单位完善建设方案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助力广州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