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广州市民办中职(含非学历培训机构)年检实地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3:0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9月8-10日,我市顺利组织完成了2019年度广州市民办中职(含非学历培训机构)年检实地检查工作。此次年检受市教育局委托,由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教育评估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按照“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市教育评估中心召开年检专家组评前集中培训会,并集中审阅了学校已上传的年检资料。市教育评估中心进一步细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实地检查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年检专家组进校通过查阅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察看校容校貌、专访等,依据评审指标体系,对受检学校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

  此项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指导思想,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有助于促进我市民办中职学校、非学历培训机构规范管理,提高民办学校的办学质量。

  图片1.png

  专家组实地查看各受评学校校容校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