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细酌深研 保驾高质量评审 ——我市民办中职学校年检专家培训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9:1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9月8日上午,为提升我市民办学校年检的专业水平,保障评审结果的科学性与公正性,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了广州市民办中职学校年检专家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此次年检工作的背景、意义,强调了廉洁评审的纪律要求与客观公正的评审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广州市教育局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年检指标体系量化表》与《广州市教育局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年检指标体系量化表》,就较为复杂的指标条目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度探讨。此次培训会有助于专家组进一步明晰评估的程序与方法,掌握指标细则内涵及观测点,确保专家评价尺度的统一,以更加专业、客观、科学、公正的态度为受评学校诊断把脉,助力广州民办中职、非学历培训机构的良性发展。

  会议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严格落实《实地检查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精心组织,提前筹划,确保了会议顺利、安全召开。

  2.png

  图为评前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