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广州完成2020年度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评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05 17:42:0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月29日,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广州市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采用网络评审与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根据项目情况,评审专家分为四个评审组有序开展评审。会前,各组专家已进行网络评审,在“广州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系统”上查阅各受评项目提供的《广州市高等学校项目结项验收书》《项目合同书》(任务书)或《项目申报书》、项目成果佐证材料,给出初步意见。会上,各组专家进行了深入、充分地研究与讨论,给出最终综合评审意见。评估组专家秉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细致的评审态度,顺利完成验收评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