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2021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8:0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专业、安全、优质!

  2021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2月2-3日,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评审工作。

  坚持专业评审把关。采用网络评审与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评审231个项目。邀请的评审专家都是市级以上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或是获得过国家、省教学成果奖的成果主持人。统筹考虑本地专家和外地专家兼顾,抽取上海、重庆、长沙等外省专家通过视频会议参加评审,评审全过程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坚持安全评审程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评审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前摸查每位专家的健康状况,并于评审当天再次查验参评专家的健康申报情况,切实保障安全评审。

  坚持优质评审标准。立足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以成果质量为导向推动广州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探索,为建设“公平卓越、活力创新、开放包容”的广州教育现代化体系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