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广州市教育评估中心开展项目评审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6:4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2021年3月23日至24日,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调研组到番禺区、南沙区、黄埔区、白云区开展了教育项目评审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由中心副主任温小来同志带队,实地走访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航海学院、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与调研学校和番禺区、南沙区、白云区教育局就教育信息化项目、市级科研课题、市级高校项目、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项目立项、实施、验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收集了改进工作的建议,现场对相关单位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就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

 

1.png

 调研组与南沙区教育局、广州外国语学校座谈

 



2.png

 调研组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番禺区教育局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