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到中心调研交流教育评估监测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4:5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1年9月15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景海一行10人到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调研教育评估监测工作。

  会上,市教育评估中心详细介绍了贯彻落实《新时代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举措,分享了我市教育评价改革、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体系建设经验和教育评估监测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调研组介绍了省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开展教育评估监测的实践经验。双方就教育评价机制构建、项目主体评价实施、教师职称评审以及专家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与解决路径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我中心开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在评估评审程序、专家库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第三方评价机制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享经验,不断增强教育评估监测、教师职称评审的专业力量与战斗力,共同促进新时代广东教育评估监测事业发展。

 

2.jpg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调研组听取教育评估监测工作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