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我市召开2020年广州市直属中小学 教师职称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07:0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31日,市教育局评委办召开了2020年广州市直属中小学教师职称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评委办主任、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邓静红同志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同志在3月26日区教育局职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2019年市直属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针对教师职称申报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市直属中小学要继续发挥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在全市中小学职称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通过职称的指挥棒作用构建长期稳定的教师专业技术培养体系,建立“评、聘、用”系统工作机制,通过工作室、导师制等方式发挥正高级教师、高级教师的辐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会议强调,受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学校开学时间推迟,因职称工作涉及教师切身利益的特殊性,职称工作不能晚、更不能停。各学校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与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做好沟通,落实今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核定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部署,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2020年教师职称评审前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通过创新工作方式,牢牢抓住师德考核关键,加强政策宣传,分类施策,破解难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职称工作服务水平。

 1.jpg

视频会议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