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坚持依法依规评审,不断提高职称服务水平——市教育局评委办组织专题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2:0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9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评委办专题学习《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对《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广东省职称评审委员会管理规定》《广东省职称评审纪律规定》《广东省职称自主评审管理服务规定》《广东省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重新评审和确认规定》和《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规定》等“1+5”个配套文件学习研读。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就文件内容如何正确解读、日常工作如何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规范管理服务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到“1+5”个文件的具体执行工作中,体现公务员的责任和担当,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廉洁从政,守住履职底线,严肃纪律,不碰履职红线;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提高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增强法治意识,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加强监督管理;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评委办服务广州教育改革和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