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广州市教育局评委办关于公示市中小学高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1-27 11:55:1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评委办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12号)要求,我办将于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在广州人事网和广州市教育局网(http://www.gzedu.gov.cn/)上公示经广州市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请各单位及时上网查看并下载,将公示内容在本单位张贴和在单位网站首页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请各单位认真填好《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见附件),市属单位于2020年12月7日前报我办;区属单位报区教育局评委办汇总后,由区教育局评委办出具本区公示总体情况说明报告一份,于2020年12月9日前报我办。

  附件: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附件.doc

  广州市教育局评委办   

  2020年11月27日

  (联系人:何文革,联系电话:834951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