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评价人才师德为先——广州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介绍经验

  • 发布时间:2021-01-28 15:37:0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月21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各区教育局、市区各中等职业学校和在穗省属中职学校,参加省教育厅召开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解读了《广东省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市教育局副局长华山鹰代表广州市介绍教师职称评审经验和中职学校教师职称改革下一步工作思路,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内涵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介绍了广州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以来教师职称工作经验做法,提出了下一步将着重加强政策宣传、妥善做好新旧政策的过渡工作,周密部署、坚持师德为先的人才评价标准等工作举措。

1.jpg2.jpg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