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推进专业人才资格认可促进大湾区教育人才流动

  •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6:3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6月30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交流会2020年第二季度活动——专业人才资格认可研讨会在南沙举行,粤港澳三地建筑、教育、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专业领域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及企业家代表共70余人参加。

  11.png

  本次会议是大湾区首次围绕专业人才资格认可主题举办的研讨,聚焦推进专业人才资格认可、促进人力资源自由流动、拓展港澳专业人才就业创业空间,旨在充分了解研究港澳专业人才资格认可需求和可能性,建立粤港澳专业人才资格认可常态化联络机制,打造国际人才新高地。

 22.png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交流会——专业人才资格认可研讨会现场

  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四级调研员李沁同志应邀参会并进行了主题发言,汇报我市教师资格审核与聘用工作的试点情况,分析粤港澳三地在教师资格认定领域的差异,建议下一步按照“严格审核+专业培训+实地考察”的原则积极探索尝试,推动穗港澳教育人才互联互通。

  33.png

  粤港澳专业人才资格认可研讨会教育分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