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逾两万人报名面试 “零”人现场审核材料——广州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材料审核首次实现“零现场”办理

  • 发布时间:2020-12-28 11:24:5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截至12月16日,广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25256网上报名,其中23490名考生通过“穗好办”APP提交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材料,首次实现面试材料审核“零现场”办理。

  按照教育部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1日至16日为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材料审核时间。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材料审核工作快速安全有序进行,广州市教育评估中心改变往年考生需要到市政务中心现场办理材料审核的做法,通过信息化手段创新材料审核模式,依托广州政务“穗好办”APP程序,首次采用材料审核“零现场”办理方式,考生可通过手机操作广州政务“穗好办”APP,按提示步骤进行材料网上报审,实现了人员不聚集、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办理。    

  “穗好办”宣传截图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