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防疫工作的温馨提示

  •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5:5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的有关要求,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或“穗康码”。如考生属于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者,不得参加面试。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处在蔓延之势,国内一些地方也有零星病例出现。随着元旦、春节在即,人员流动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考生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门戴口罩,疫点返乡不外出,居家观察14天,出现症状要报告。

  请考生考前及时注册“粤康码”或“穗康码”。面试当天,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配合考点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及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能参加考试。因考生人数众多,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考点,以保证按时进入考场。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