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依法依规积极服务 突破创新提升水平——市教育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5:4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月8日下午,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各区认定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定期注册及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及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并针对今年推进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中的重难点和创新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中心三级调研员李沁同志对各区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心副主任姜华同志最后指出,各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定工作,依法依规、做好行政许可服务,突破创新、提升认定工作水平。

图片1.png

广州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