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挖潜增容 切实加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建设

  • 发布时间:2021-08-05 16:29:3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采取“合理分流、尽力挖潜、积极增容”的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建设,满足考生报考的需求,切实为民办实事。

  自7月6日以来,中心分别到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和市司法职业学校等市属中职学校进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建设工作调研,通过座谈研讨、现场考察等方式,初步达成将这四所学校建设成为广州市教师资格面试考试考点的意向。扩增考点后广州市预计可增加考位近1万个,将极大缓解考生报考难问题。

图片1.png

在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