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政策法规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下达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研究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5-26 16:00:0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科规办函[2015]2号)转发给你们,请通知获得立项的单位和个人及时按文件要求组织实施项目研究。

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省教育厅委托我局负责课题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管理和指导。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研究项目的管理和指导,由我局科研处和市教研院协同进行,局科研处负责课题变更及结题核准,市教研院负责开题指导、中期检查、结题组织、成果推广等。

二、课题验收标准。市属单位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参照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绩效考核标准验收,即重点课题:发表论文3篇,其中,SSCICSSCI收录期刊或核心期刊论文1篇;一般课题:发表论文3篇,期刊层次不限。其成果质量在量化指标通过局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由专家组通过现场答辩评定。

三、课题开题及资料报送。请你单位尽快将课题立项情况通知课题主持人,督促其于1个月内完成开题工作,并按课题实施进度及时将开题报告、课题年度进展报告、结题验收申请等报送市教研院。


附件:关于下达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研究项目的通知




广州市教育局

2015527


(联系人:黄晓婷,联系电话:2208367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档附件:
关于下达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研究项目的通知.ti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