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政策法规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学校德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8-25 16:00:0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培训)中心: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学校德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54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一并贯彻执行。

一、请各申报单位于831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按照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一式6份,报送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联系人:魏利香,电话:8435406413535338933,邮箱:gzdeyu@163.com,地址:越秀北路80号北楼203室)。市教育局思政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从中择优推荐,具体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二、关于2016年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德育专项)项目的申报。各区教育局可分别申报不得超过2项,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可分别申报不得超过1项。

三、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项目由有关中职学校或行业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申报。

四、关于第三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项目的申报。遴选省级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条件:必须是在职的省、市级名班主任(不含培养对象),市级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优先推荐,并填写《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申报表》(请在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平台或省教育厅网站查阅下载)。各区教育局可上报1个,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符合条件的可直接上报。




广州市教育局

2015826


(联系人:庄静,电话:2208369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档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学校德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ti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