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广州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8-19 01:08:3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8月16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在铁一中学组织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党日活动暨《我爱你中国》创作故事分享会。广州市教育局机关以及铁一中学越秀校区党员代表同志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中,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时的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活动邀请了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我爱你中国》作词家瞿琮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齐唱《我爱你中国》,并分享创作“初心”。活动激发全体同志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唤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强烈使命感。

近期以来,广州市教育局通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下来,我局将不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不断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确保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