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市教育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6-27 01:05:1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6月25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广州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主持会议,副局以上领导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谭冬元同志,副巡视员徐文谦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师资处、宣传交流处、教育督导室、组织人事处、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负责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提振精气神,时刻铭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找准着力点,强化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的治理工作;扬帆再起航,写好广州教育奋进之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