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9:2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一百年栉风沐雨,一世纪初心如磐。建党百年,我们党始终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推动教育取得巨大成就,有力保障人民受教育权利,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培养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教育世界影响力显著提升。岁月峥嵘,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广州教育事业不懈奋斗,作出积极贡献,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市教育局党组向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胸怀千秋伟业,感奋百年风华。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围绕构建公平卓越、活力创新、开放包容的广州教育新发展体系这一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不断开创广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共广州市教育局党组

  2021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