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共青团广州市教育局委员会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募集广州市患严重心理疾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疗专项资金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6-23 17:58:3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理事单位、各区教育局,市属各高中阶段学校、技工院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为帮助我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患重大严重心理疾病的治疗,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联合共青团广州市教育局委员会,拟于2021年6月-至2022年12月在广州市区域内开展“募集广州市学生心理疾病助疗专项资金”活动。

  一、组织管理

  共青团广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组委会”)拟向各理事单位、各区教育局、市属各高中阶段学校、技工院校发出倡议,发动理事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师生,为广州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患重大心理疾病治疗募集专项资金,并在各级各类学校中开展“捐零钱献爱心”活动,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捐赠。

  为此,我们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伸出你们热心的援助之手集合社会爱心、善心之力量,为广州市家庭经济困难且患严重心理疾病的学生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从而变得更加坚强,积极与病魔作斗争,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学习。

  二、捐款方式

  (一)捐赠人可以直接通过银行账号向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汇款,也可以直接到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现场捐赠,或者扫描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二微码捐赠。

11.png

  (二)单位、学校集体捐款,可指定专人办理汇款或者到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现场捐赠。

  收款单位名称: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帐        号:723757753653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广州惠福东路支行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收到捐款后,向捐赠人开具捐赠收据。

  捐赠热线:020-83388688

  网址:www.jjh.org.cn

  微信公众号: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三、捐赠鸣谢

  凡捐赠人民币30万元以上单位回赠捐款纪念雕塑一座;捐赠人民币5万元以上单位和捐赠人民币1万元以上个人将其芳名镌刻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纪功碑,捐款3000元以上单位和捐款1000元以上个人,将其芳名刊登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网站与微信公众平台”上。

  附件:广州市学生重大心理疾病扶助治疗办法.docx

  共青团广州市教育局委员会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袁静霞,联系电话:220838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