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0年广州春运志愿服务誓师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1-15 12:50:14
  • 来源: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在全国春运正式开启的前一天,以“花城有爱·冬日暖阳”为主题的2020年“暖冬行动”广州春运志愿服务誓师动员大会在广州铁职院礼堂隆重举行。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黎业辉、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魏晓丽、广州车站副站长张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肖然等14个企业站段领导,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会议,各春运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全体春运带队教师参加大会。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400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誓师动员大会。

志愿者集体宣誓.jpg

志愿者集体宣誓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播放了广州铁职院服务春运二十载回顾视频。大会为为各工作站段颁发临时党支部牌匾;为志愿者颁发了“暖心包”。来自运输物流学院集装箱18-3班的志愿者代表邓思敏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2020年是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支援春运的第20年,今年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应邀成立了十余支志愿服务队伍,共2000余名师生志愿者在春运期间与广大铁路、地铁职工一起奋战,共同守护成千上万旅客的返乡旅程。

“党建进春运”临时党支部授牌.jpg

  为“党建进春运”临时党支部授牌

为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jpg

  为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徽章

  魏晓丽对广州铁职院服务春运20年,6万余名师生志愿者坚守在春运一线,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希望全体师生继续秉承优良传统,抒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助力广州“志愿之城”建设全面上水平。张竹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年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共组织六万三千多名师生投身春运服务,成了轨道交通发展和时代变迁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希望今年的师生志愿者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春运的责任感和光荣感,以服务春运二十周年为契机,讲好春运故事,传播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春运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成效,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强校”工程、省一流高职院校及“双高计划”建设增光添彩。 

暖心包.jpg

为志愿者代表颁发有爱“暖心包” 

宣誓.jpg

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春运志愿者宣誓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