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政策解读

一图| 《关于全面加强广州市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

  •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0:3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局在全国率先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广州市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该意见是全国首个地方出台的全流程、全要素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文件,具有高度的独创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意见》提出14项主要举措,配套技术指引文件,全面展现了覆盖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明确监管部门和学校职责、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促进学校落实管理的四大亮点。

  《意见》具体有什么内容?下面一图带你读懂!

一图读懂  广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指导意见 图.jpg

相关稿件: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公安局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加强广州市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