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关于调整2019年4月市教育局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活动接电领导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4-16 09:11:43
  • 来源: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法》要求,热线定期举行区人民政府、市政府职能部门领导接听电话活动,集中解答、受理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及诉求。

根据工作安排,4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接电领导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调整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其他安排如下:

一、接电时间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上午9:30至11:00。

二、受理范围

市教育局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全市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高等教育,普通中小学招生(考试)、校园安全、教师资格认定、教师队伍建设及工作效能投诉等。

三、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电活动的受理方式是接听电话渠道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接电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三)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市民也可以通过“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广州12345小程序”、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栏目广州12345热线专区(http://gz12345.gz.gov.cn/)等多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转派市教育局处理。

特此公告。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