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视界

家长有办法 | 孩子高三了,居家学习40天成绩下降100名,我该怎么办?④

  • 发布时间:2020-04-02 17:37:37
  • 来源: 广东广播电视台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疫情期间,本该在学校冲刺高考的高三学子们,开始了在家学习的日常。家长和孩子要如何共度这段特殊的高三时光,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一起来看广州市教育局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居家学习家庭教育系列报道——《家长有办法》。

本着“停课不停学,网课靠自觉”的心态,孩子们在2020拥有了一个超长不“待机”的寒假。

2.jpg

孩子们乐开了花,但有人欢喜有人忧,本该在学校冲刺高考的高三学子们,开始了在家学习的日常

3.jpg

本以为在家学习,会迎来一个高效,自律的自己

4.jpg

但部分高三学生呈现出来的状态

5.jpg

这让家长焦虑,孩子苦恼,有人还评价说,疫情下的高三毕业班,几乎是最难的一届...

6.jpg

家长和孩子要如何共度这段特殊的高三时光,如何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今天就让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德育处主任姚雯老师,来解答家长们困惑!

7.gif8.gif

(🔎扫码进入专题,更多精彩等着你哟~)

55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