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8-10-27 06:05:28
  • 来源: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23至24日,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佛山市召开,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忠良、科技处处长李营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了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和“冲补强”计划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开展了校企产学研对接洽谈、校企产学研项目签约、全省高校建设成效和产学研成果展示等主题活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制作的以“产教深度融合,产学研用一体”为主题的展板,对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轨道交通系统装备安全与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得到了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和省教育厅、科技厅,广州市教育局领导的指导和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对加快推进高校科技创新和“冲补强”计划,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高校内涵建设水平,更好地支撑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