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2019年广州市“智慧教育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第三期培训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19-11-06 00:39:2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4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和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广州市“智慧教育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广州市教育局林平一级调研员、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秦小珊主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张学波副院长,广州市第二批智慧校园实验校的申报学校和第二批省信息化中心校的校长、骨干老师共1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学波副院长致辞和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林平一级调研员作开班动员,明确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携手创建“智慧教育示范区”;二是学以致用,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三是遵守纪律,营造良好学风。广州海珠区滨江东路小学罗适宜副校长代表参训学员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丰富实用,包括信息化业务专家政策解读、省内外高校专家视点理论讲座、一线学校实践经验分享,旨在让参训的老师们能全方位地把握“互联网+”教育的新理念,理解教育信息化2.0的政策指向与发展趋势,学习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策略与方法、智慧教育理念、智慧学习新模式,为我市的智慧校园和信息化中心校的校长和骨干教师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学习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