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调研我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发展水平

  • 发布时间:2019-10-30 07:31:2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了解我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基本建设与配备情况,考察学校教育装备建设、配备、管理、应用与研究经验,10月22—25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小学理科教育装备处刘强处长一行到我市开展中小学教育装备发展情况的调研。

期间,调研组参加了我市召开的各区教育装备、教育信息、教研部门以及局属中小学校关于教育装备建设情况的座谈会,还实地考察了协和小学、执信中学、番禺区、天河区和黄埔区6所中小学校的普通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及美育体育劳动教育等功能场室。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中小学校教育装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市教育装备工作高质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广州市中小学教育装备的整体规划;二是制定市级教育装备规范性文件和指导意见,为各区教育装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三是加强课题研究、课程开设、装备配备三方融合,提升教育装备的建设和应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