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议更改时间及携带身份证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8-08 06:40:4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组织各行业垃圾分类培训工作的通知,我局下发了《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议的通知》(见附件),明确了市教育系统各单位参训时间、地点、人数等要求。近日,培训举办单位对市教育系统参训发来补充通知,现转告如下。

一、更改培训时间。原定9月13日小学、幼儿园工作负责人的培训活动,改为9月11日进行,更改后的时间安排见下表:

2019年市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安排表

二、请随身携带身份证。由于参训人员须通过刷身份证方可进入校园,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

其他事项不变。

 

附件: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议的通知.pdf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8月8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