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增强历史责任感 牢记新时代使命——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1-02 08:23:2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26日,中共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赴粤海第一关纪念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粤海第一关纪念馆参观学习。图片、实物、模型、蜡像、电子屏幕影像等形式多样的展示,使我们深刻了解广州海上丝路的辉煌历史。
  下午,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在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中,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等近30年的历史变革;瞻仰了中国近代民族民主主义革命的开拓者,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行者孙中山领导的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至死不渝的精神,要从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牢记复兴中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并将这种勇气与精神带到工作中,不断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1 全体干部职工正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图2 全体干部职工在粤海第一关纪念馆前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