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市教育研究院在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系统推介职业教育研究的广州经验

  • 发布时间:2018-10-08 01:56:3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9月27日—29日,2018第三届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联合主办,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德国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研究所 BIBB 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个单位共同指导,来自国内外专业学者、企业代表和学校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受市教育局委托,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查吉德出席大会并在大会国际峰会上发表了题为《广州职业教育现状与展望》的主旨演讲,从专业研究角度系统介绍了广州职业教育发展的经验和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体系建设成果。相关内容得到与会代表积极反响。
  
  积极开展教育研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市教育研究院向“建设全国顶尖的教育智库与综合性教科研机构”目标迈进的战略举措。在本次国际化职业教育盛会,市教育研究院向世界宣传推广我市职业教育研究经验,同时也全面介绍了市教育研究院近年来职业教育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参与交流互动,发出广州职业教育研究的声音。据悉,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于职业教育在对外合作与校企合作等应用解决方案的国际展览平台,会议与展览会相结合,体现Education+对联结、价值与质量的一贯理念,从而也成为联结行业技术发展与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纽带。大会发挥国际平台优势,联结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同期国际峰会及专业论坛推动学界交流,探索行业未来动向。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照片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