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9:1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2日上午,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在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孟祥兴宣读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施方案并作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全文,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关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结合中心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心主任戴秀文围绕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构建高水平的广州市学校卫生健康工作体系这一目标,聚焦制约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一是立足中心职能,开展全市学校卫生健康专项调研。二是列出重点任务清单,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事业的难点、痛点、热点问题。三是优化内部机构职能,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把中医药传统文化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探索中医药传统文化对学生健康促进的传承与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