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2021年广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系列活动开赛

  • 发布时间:2021-09-18 09:57:1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2021年广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系列活动全面开赛,在9月5日和12日率先开始的实验教学说课和实操创新竞赛两项活动中,共有122名优秀教师(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2名,并遴选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活动前召开评审会议,认真谋划、精心准备。_副本.png

  本次系列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和市教育研究院联合承办,创新性采取“选手线上提交作品、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共包含实验教学说课、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以及实验教学精品课遴选三大部分,全面覆盖中小学的8个实验学科,为广大实验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提供了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各参赛教师立足于对实验教学的理解,在说课活动中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在实操竞赛中全面诠释创新理念,充分展现了我市实验教师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验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