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教育局组织中考改革政策解读培训

  • 发布时间:2020-12-15 18:10:2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推进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工作,2020年12月15日,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工作培训,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教研、装备等相关部门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15171756.jpg

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政策解读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的政策、体育中考政策、招生考试办法、学科教学等分别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在市第七中学召开了中考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考场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

  市教育局印发了《广州市中考改革政策解读30问》,要求各区教育局按照“市培引领、以区为主、校培联动、覆盖全员”的原则,分层次、多形式对全区教育行政部门、招考、教研等部门和中学阶段学校进行宣传培训和工作部署。

  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让教育系统和学生、家长充分理解改革的目的,熟悉改革的内容,领会政策的特点,汇聚各方共识,共同推动广州中考改革试点工作平稳落地。

 微信图片_20201215171801.jpg 

中考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考场建设工作现场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