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梅州市中学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6:0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不断提高我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理论功底和专业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2022年9月19日至23日,广州市、梅州市中学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华泰宾馆举行。

1.jpg

  培训首日,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原院长漆国生教授作题为《依法治校与立德树人》的授课,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5天的培训课程中,思政课领域各专家、名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论述、“大思政课”建设、思政课教学理念与方法等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广州、梅州两地教师线上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承办,是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教育项目之一。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90名广州教师现场参加,10名梅州教师线上同步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