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6:20
  • 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面对2021届毕业生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广州航海学院于2021年4月10日举办了以“就业攻坚”为主题的“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为本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3.jpg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等来自广州、深圳、宁波、上海、大连等城市的280多家企业前来学校招聘人才,涵盖物流、货贷、互联网、市场营销、工程等行业,提供岗位数量5000多个,包括软件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储备干部等。

  本场招聘会面向2021届毕业生和往届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吸引了2000多名未就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还有不少大三在读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信息。学生手持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求职信,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谈;有的企业展位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队伍排起了长龙,参会企业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仔细阅览简历材料等。

1.jpg

  据悉,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服务,在2020年12月中旬已经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两场现场秋季招聘会的基础上,因势利导,首次举办春季就业招聘会,持续精准地向2021届毕业生搭平台、送岗位,为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