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3-19 17:20:4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有关高校,各区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在穗各省属中职学校,局属中职学校,局管民办中职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示我市职业教育创新成果,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我局组织举办了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竞赛过程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发挥良好,展现了我市中等职业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为我市选拔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促进优秀技能人才成长提供平台。

  竞赛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予公布,并对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竞赛团体、选手、指导老师、优秀教研员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加强竞赛组织和选手培养,争取在省赛、国赛及世界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各获奖单位要加强获奖情况、优秀事迹的总结,结合竞赛工作与近年来学校发展和育人成果,向学生、家长、社会进行大力宣传,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各学校要将加强校级技能竞赛,落实学生在校期间技能竞赛参与率达100%的要求,强化学生积极进取、立志成才、争当技能好手的优良学风,以竞赛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产业转型升级相衔接,深化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工匠精神和职业素养培养,服务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


  附件:

       1.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市属中职学校)

  2.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省属中职学校)

  3.2019学年广州市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团体获奖名单

  4.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研员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3月19日


  (联系人:赵霏,联系电话:2208369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49bfbdd1fd4b4f71c93d46772aea028d.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