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市第三批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骨干教师评价结果和发放电子结业证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13 18:32:3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教师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穗教评〔2017〕5号)《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考核方案的通知》(穗教评估〔2018〕19号)和《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市第三批部分中小学骨干教师2019年培训评价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市对市第三批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评价。

  评价严格按骨干教师自评、培训机构初审、所在单位评价、专家评价、培训机构评价、市项目办审核的工作程序进行。评价结果在市教育局官网进行了公示无异议,现就评价结果公布和发放电子结业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本次培训评价的培养对象共489人,其中,评价结果优秀的264人,评价结果良好的197人,评价结果合格26人,延期评价1人,撤销骨干教师称号1人(评价结果及电子证书编号详见附件1)。

  市、区教育部门将在选派人员参加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中,对期满评价取得优秀、良好等级的培养对象予以优先考虑;在选派人员参加境外培训、职务晋升、评先评优以及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名教师的评选与认定等工作中,对期满评价取得优秀等级的培养对象予以优先考虑。市、区教育部门将积极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使期满评价结果优秀的培养对象成为基础教育领域传播先进教育思想、发挥领军人才示范作用的中坚力量。

  获得电子结业证书的培养对象可根据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操作指南见附件2),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


  此致

  星海音乐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大学、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区教育局,广州市执信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铁一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启明学校、广州市启聪学校、广州市新穗学校、广州市协和小学、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附件:

      1.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评价结果及电子证书编号

  2.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操作指南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3日

  (联系人:赵嘉雯,联系电话:020-8348921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c0cac99080828edec73b8765da6b7ed.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