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3:2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可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省的评选推荐。

  请各区、各学校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条件和原则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人选,并进行公示,于5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市教育局(电子版同时发送至gzsjyjszc@gz.gov.cn)。逾期不予受理。

  我局拟根据程序推荐并确认1名人选,市、区、校同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5日


  (联系人:林丽霞、王依红;电话:22083742、2204374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