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五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23 14:09:4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五次公开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五次公开招聘笔试初定于2020年7月4日举行。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请于2020年7月1日上午10时后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

  三、参加笔试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按要求在微信平台注册“穗康码”(可在微信搜索“穗康”小程序进行注册),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打印并如实填写《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五次公开招聘笔试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

  (二)考生必须同时凭“穗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及经考生本人签名的《承诺书》参加笔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凭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五)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穗康码”为红码、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五次公开招聘笔试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3日

073442756ec78c9a43877bcf19be8abd.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